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热心帮助抛锚车辆重新起航

2024-04-15 15:11   作者:张晓东

 4月13日,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了衡水西站入口广场,当班班长发现司机下车后一脸焦急的向四周张望,于是立即上前询问司机是否需要帮助。

经询问得知,该车突然熄火,再次点火启动没有反应,司机着急上高速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解情况后,班长立即让司机打开双闪报警灯,并安排疏导员在车辆后方摆放反光锥,随后帮助司机检查车辆故障情况,推断出可能是电瓶故障导致的不能发动点火。于是班长回站内找来搭车线,帮司机重新启动了车辆。见车子顺利启动,司机激动不已,连连向班长道谢。班长微笑着说道:“您不用客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随后提醒司机尽快到修车店去进行彻底检查维修,以免再次出现故障。司机再次向班长表示感谢后成功驶入高速。

9b02060e59da325ad1bd9ca8eda1d36

衡水西站职工时刻将司乘的所想所需放在首位,将“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印入脑海深处,贯穿日常工作中,用真诚优质的服务展现高速公路优质服务品牌形象,为广大司乘的高速之行提供有力保障。(张晓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