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自主维修吊顶,消除安全隐患

2024-04-15 11:47   作者:路兴彬

 4月13日,冀州西收费站安全员进行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时,发现票证室靠近玻璃的石膏板松动,有掉落隐患。安全员立即进行详细检查,发现是粘贴在玻璃上的吊顶格栅脱落造成石膏板掉落。玻璃另一侧同样是此结构,存在安全隐患,立即上报站领导建立了隐患台账,随后着手对安全隐患处进行检查维修。

本着能自主维修就不借助外援的降本增效原则,安全员利用费旧材料开始了改造。先是取下石膏板,清理原有的粘贴痕迹,在吊顶格栅上打上玻璃胶后重新粘贴,晾干固定测试粘贴强度后,利用吊顶骨架从上往下对吊顶格栅进行了固定,给格栅上了双保险,随后重新摆放好石膏板。

7cacfe2e2a6ffeeb7a3664701267413

冀州西收费站秉持降本增效的管理理念,积极打造“节约型站区”,此次自主维修用最小的成本不仅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保证了天花板的整体美观。(路兴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