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延崇分公司)组织召开2024年专项工程调度会

2024-04-12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韩鹏志

053d87e3525e89934c102e5366719d4

4月12日,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延崇分公司)组织召开2024年专项工程调度会,对专项工程再提要求、再敲警钟、再立标准,确保各类项目顺利、安全、高效实施。分公司党委书记陈昕,副总经理张春海,工程技术公司、联蜀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公司养护管理部、安全环保部、事业发展部、机电管理中心、保通保畅应急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4年的专项工程集中在4到6月份集中实施,尤其涉及隧道导改,对项目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针对专项工程,列出工作清单,明确工作目标和完成时限,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对各自分管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再排查,并与其他单位加强协调、密切配合,高效、协同、有序地抓好专项工程的各项工作,确保工程高质量如期完工。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质量问题,规范操作流程,严格按照施工图设计和制度规范执行,对关键工序要留存必要的影像资料,确保“质量问题零容忍”;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制定详细的交通导改方案和应急预案,配备足够的交通导改设施,确保“安全问题零容忍”;三是要建立周例会制度,及时统筹协调工程中出现的问题,调控工作思路、细化工程节点,加强信息报送,为2024年专项工程早日完工打下坚实基础;四是养护管理部要联合交警、路政、保通保畅应急中心、监理等相关单位抓好施工现场管理,通力合作、积极沟通,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处置力度,以问责机制倒逼责任落实,共同为施工营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