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第二考核组在京哈北线分公司开展第一季度安全生产考核暨首次安全生产巡查“回头看”督导工作

2024-04-12 18:27   作者:孔祥威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安全环保部

4月9日-12日,集团公司第二考核组在总经理助理孙文进带领下,一行6人到京哈北线分公司进行第一季度安全生产考核暨首次安全生产巡查“回头看”督导工作。

1 (2)

考核组采用查阅内业资料和查看现场的方式,对分公司总部和各下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在分公司总部认真听取了分公司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全面检查了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逐项检查分公司首次巡查回头看隐患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对黄家山隧道、凤凰顶隧道、黄家口2号大桥、跨大秦铁路立交桥、京哈铁路分离桥进行现场检查;对玉田城北收费站、玉田北隧道管理站两个基层单位的内业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检查。

3(3)

考核组对分公司安全生产总体工作给予了肯定。考核组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以本次第一季度考核和巡查“回头看”安全督导工作为契机,查找不足,补齐弱项短板,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大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2 (2)

    京哈北线分公司表示,下一步,将针对此次考核工作发现的问题制定“立行立改”和“阶段性整改”两个清单,分别制定整改措施,逐项落实整改。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加强研判和监管效能,加大安全生产督导和检查力度,扎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主动发现问题,举一反三,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牢、抓实,坚决筑牢分公司安全稳定防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