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多种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4-04-12 17:15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4.12国家安全教育日 (1)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近日,平安城收费站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一是组织专题学习,提高责任意识。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收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公益课,深入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引导职工深刻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努力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到居安思危、爱国爱党。

4.12国家安全教育日 (2)

二是开展警示教育,增强防范能力。组织职工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引导职工时刻提高警惕,若发现泄露或可能泄露国家秘密的线索,应当及时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坚决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不断提升风险防范本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防线。

4.12国家安全教育日 (3)

三是做好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站内电视屏,循环展示国家安全教育日海报,使广大职工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内容,大力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职工们国家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为筑牢全民国家安全防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