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国家安全 全民共筑丨东新庄收费站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4-04-12 17:15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总体国家安全观,近日,东新庄收费站积极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传教育。

IMG_9853

一是营造氛围,重点宣传。利用室内宣传栏、线上工作群积极张贴推送宣传标语、海报,向在岗职工发放国家安全宣传页,努力营造全站职工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氛围,全面助力提升。

f05bd11be680a9d74fcf05e983b0219

二是专题宣讲,重点学习。分管安全的负责人向全站职工专题宣讲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细则及集团公司、分公司国家安全相关应急预案,其中,重点学习了作为普通公民和企业职工在维护国家安全上应尽的职责和义务,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意识。

三是警示教育,重点防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了解了非法出版图书传播有害信息案、散布涉政有害信息案、传播暴力恐怖视频案、间谍案等危害国家安全的经典案例,提醒职工信息不能随便泄漏、照片不能随便拍、东西不能随便卖等常识,为全体职工敲响国家安全维护警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