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孔涧收费站开展第二次“ 全员大学习” 集中充电活动

2024-04-10 21:15   作者:张涿分公司-孔涧收费站 马明明 来源:张涿分公司-孔涧收费站

为了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孔涧收费站组织开展了第二次“全员大学习”集中充电活动,为全体职工“加油充电”。

此次集中充电活动,一是主要负责人详细解读了《绿色通道车辆查验规定(修订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与大家进行分析;二是传达学习了《收费员工作规程(修订版)》的通知文件精神;三是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公益课专题讲座;四是学习了新《公司法》系列专题培训视频。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以收费业务、安全生产等内容为重点,以充实的内容丰富职工的业务能力。活动安排紧凑,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达到预期的学习目的。学习人员认真听讲、详细记录,感触很多、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履职尽责、担当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分公司作出应有的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