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百里峡收费站深入贯彻落实“文明运营争一流”活动(九)

2024-04-10 16:22   作者:李凯华 来源:张涿分公司-百里峡收费站

当前进入清理河道、运送砂石的繁忙期、活跃期,大货车数量日益增多,运送时长日益增加。由于大货车装载量大,爆胎现象、车辆故障以及疲劳驾驶现象时常发生,为“文明服务争一流”活动对象精准辐射与为打好货车司机“感情牌”并行,百里峡收费站开展“送春意”活动。

4月10日,百里峡收费站制作赠送司乘“小礼包”,内含麻核桃一对、贺卡一张、清凉油一盒以及致灾后重建车辆的一封信。感谢货车司机对野三坡灾后重建作出的贡献,并温馨提示司乘百里峡收费站的多项延伸服务、安全驾驶车辆小常识以及感谢货车司机对百里峡收费站工作的配合与支持,期望今后广大货车司机朋友合法装载、安全运输,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共同打赢灾后重建攻坚战,本次共发放礼品100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