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百里峡收费站深入贯彻落实“文明运营争一流”活动(八)

2024-04-10 08:19   作者:李凯华 来源:张涿分公司-百里峡收费站

自制定“文明运营争一流”活动实施方案至今,已两月有余,百里峡收费站完成相关活动八项,为保持稳中向好态势,进一步推动争创工作见行见效,4月9日,百里峡收费站组织召开阶段性总结会议。

会上,百里峡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活动开展以来,始终秉承着“比学赶超、事争一流”的干事氛围,以“服务一流、司乘满意、环境整洁”为目标,以多举措、准节点完成活动内容八项,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部署。

一是业务能力再提升。对“学习强国”实行学习定时化,每天固定时间集中学习,掌握新闻实时动态,学习文章构造,提升个人写作、创作能力。对分公司下发的各类文件实行针对性学习,了解文件精神,熟悉相关制度规范,为日常工作提供制度保障的同时,提炼文件字句,增加自身词语积累,扩充知识储备;二是基层减负再推进。分析优化工作流程,信息实时共享传递,去除冗余、合并重复工作,消除不必要的环节和繁琐的操作,确保全体人员能够高效地完成任务,减少工作压力;三是路域环境再精细。将收费站口区域化,按班级划分职责区域,要求每个白班对职责区域进行清理,增加站口清扫力度和频率。每月至少开展一次全员大扫除活动,确保站区收费环境干净整洁,无杂物灰尘;四是协同配合再加强。建立良好的内部沟通渠道,确保信息通畅。利用会议、培训等形式,促进不同部门之间协同合作,加强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员工之间相互支持和协助,不断推动站区收费运营环境向上向好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