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河东收费站开展第一季度司乘满意度调查活动,持续优化服务质量

2024-04-08 17:06   作者:龙海波

近日,为进一步了解广大司乘人员对于收费站服务的满意度和需求,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提升司乘人员的出行体验,河东收费站积极开展了2024年第一季度司乘满意度调查活动。
    此次调查活动以问卷形式展开,对过往车辆司乘人员进行现场询问和实时填写调查问卷的方式开展。问卷内容涵盖了司乘人员对收费站文明服务、站口畅通、站容站貌等方面的评价,以及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在调查过程中,收费站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司乘人员,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并认真记录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司乘人员也积极参与调查,纷纷表示对河东收费站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调查活动共发放问卷30份,回收30份。调查结果显示,广大司乘人员对河东收费站的服务整体满意度较高,认为收费站工作人员态度热情、服务周到,站口畅通、站容整洁,为他们提供了安全、便捷的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