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百里峡收费站:巧用“广角镜” 照出真底色

2024-04-08 13:48   作者:黄林娟 来源:张涿分公司-百里峡收费站

为全面了解百里峡收费站廉洁文化建设现况,在“查实情”上出实招,4月7日,百里峡收费站开展廉洁情况调查问卷。

此次活动,采取发放纸质调查问卷的形式,主要从“有没有收费员收受贿赂、有没有收费员与您暗中勾结、有没有收费员私放车辆”等方面,在收费站口对司机开展问卷调查,调查对象主要为潜在廉政风险的固定货车司机。

此次调查问卷活动由廉勤监督员主要负责,调查中,廉勤监督员详细询问司乘情况,司机向廉勤监督员真实的反馈了相关信息,并认真填写百里峡收费站廉洁情况调查表。同时调查问卷人员不忘开展延伸服务,近距离、面对面地对司机行驶高速所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此次活动共计发放50份调查表,全部为有效问卷,收到真实反馈,所有调查表不良反馈率为零,且受到司乘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推动了站区廉洁建设走深走实,下一步,百里峡收费站将继续做好问卷调查工作,准确了解和掌握司乘与员工的思想动态,发现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积极采取有效解决措施,真管、严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打造一支纪律严明、廉洁自律的收费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