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提高安全意识 夯实安全基础

2024-04-03 17:10   作者:董雨更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2024.4.3.4

为进一步加强稽核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持续推进中心安全生产形势稳定,4月3日上午,京哈北线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迅速传达了集团公司、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认真学习集团公司、分公司安委会会议精神,从思想上完成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坚决预防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二是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全面落实一人一档工作,并结合近期安全事故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安全红线意识,严防死守,把好安全关。三是要积极推进"双控"机制建设,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安全风险防范理念,扎实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关口前移,重心下沉,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四是要加强日常安全巡查,对宿办楼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认真排查,严禁私拉电线和使用大功率电器,杜绝“人走电未断”情况发生。

会议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各中队要深刻汲取安全事故的经验教训,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以实际行动和成效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