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安全维稳第五包联组到京哈北线分公司开展清明节前督导检查

2024-04-03 17:23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行政办公室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办公室

4月2日,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陈国军带领安全维稳第五包联组到京哈北线分公司开展清明节前督导检查。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养护分公司秦皇岛分中心京哈北养护队相关人员陪同。

IMG_2982


督导组一行现场了解了京哈北养护队养护设备维护、物资储备情况,查看了东新庄收费站、京哈北养护队的食堂安全管理和卫生状况,在东新庄收费站听取了分公司近期安全维稳工作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抽查了职工对“双控”机制建设的了解和掌握情况。

IMG_2859


督导组认为,京哈北线分公司能够积极推进安全责任体系建设,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大力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活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化建设,持续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为维护集团公司安全稳定形势贡献了积极力量。

IMG_3062


督导组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 2024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反恐安保等形势持续稳定。清明、“五一”假期将至,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将运营管理单位作为生产单位来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应付心态,按集团公司要求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加大道路巡查检查力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舆情防范应对工作,提升一线人员舆情意识和应对能力,全力维护集团公司和谐稳定的发展大局。要严把食堂安全关,做到原料可溯化、操作规范化、场所清洁化,坚决杜绝火灾、食品安全等事故的发生。

京哈北线分公司将以此次安全维稳包保督导工作为契机,在巡查巡检、舆情管控、安全培训演练等工作环节上下实功、用实劲,持续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