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会

2024-04-02 14:12   作者:张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7f094b2edb7c1c855bd8c518a3d0dfe

为深入了解和掌握当前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动态,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职工思想稳定、队伍稳定,4月1日,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主管领导,纪检监督室、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汇报了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动态情况。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龚晓辉进行总结发言,深入总结分析党员干部职工思想状况及面临形势,有针对性的提出具体要求。

fb8bed678b9b9000ee9db069fd0e4dd

会议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的重要意义。要及时深入了解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状况,切实关心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着力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调动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单位凝聚力。二是注重方式方法,提高工作质效。多种渠道了解党员干部职工思想状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准确掌握党员干部所思所想所盼,进一步分析提出具体有效的工作措施。三是加强教育引导,筑牢信仰之基。从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党性教育、强化队伍建设、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树牢法治观念、紧盯重点把握关键等方面来想办法、出实招、抓落实,加强正面引导,切实维护团结稳定的局面。四是扎实开展工作,认真组织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定期召开会议,认真整改落实,切实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结合起来,妥善处理党员干部职工的合理诉求,做到“用真情关爱职工、用行动服务职工”,不断持续提升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高思想动态分析的实效性和成果性,为分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