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加强纪律管理 提升工作效能

2024-04-02 10:33   作者:承秦分公司 徐凡杰

为进一步加强收费队伍纪律建设,消除收费管理的死角和盲区,抚宁北收费站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收费纪律管理工作的通知》,切实落实各岗位的工作职责,防微杜渐,堵塞潜在收费管理漏洞。

微信图片_20240328151011

一是加强督导检查,值班站长加强巡查力度,尤其是夜班期间,增加巡查频次,与收费班长时刻保持联系,保证遇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到场处理。

二是加强事后核查,由站稽核员利用视频监控系统,首先对前一晚通行的所有车辆进行核查,重点核查有无货车垫板、冲磅上道情况;其次加强对收费员岗上行为的核查,重点核查有无睡岗情况,车道和广场有异常时是否能第一时间进行干预处理。

三是加强现场巡查,要求收费班长、备岗人员和当班收费发卡人员密切关注车道和广场状态,遵守工作纪律,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对收费广场的巡视,严禁离岗超时等情况的发生,扎实做好值岗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的责任意识,明确了严肃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日后收费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根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