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以考促学组织开展监控员业务能力考试

2024-04-01 10:53   作者:刘芳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3a0593ac02296d20c17b7c09eac610e_副本


      为打造能力过硬监控员队伍,提升职工政治理论、业务素质。3月27日,京哈北线分公司聚焦实战,立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强化能力训练与提升,组织开展了监控员业务能力知识考试。

52b1e09f5bc3f037e36f8cb376bc14d_副本


       此次考试主要以所管辖路段遇到交通事故、恶劣天气封路等内容为主,重点考察监控员的事件沟通、反应以及处置能力。考场分别设置在分公司会议室、监控大厅。考试为笔答题和上机实操,全部为闭卷考试,时长一个小时。通过多场景模拟,确保提升监控员的综合业务处置能力。为保持良好的考风考纪,分公司委派专人对考点进行巡查,确保考试成绩的公平公正。

ebffc83393156fc3eedc753d8c0c143_副本


      通过此次开展业务能力知识考试 ,进一步提高监控员业务能力和履职能力,使监控员讲政治、守纪律、懂业务、知敬畏、明底线。下一步分公司将围绕“面向实战、讲究实用、注重实效”的要求,定期组织开展监控员业务知识能力考核,确保全体监控员做到熟能生巧,能够讲得出来,运用得上,全面提高监控队伍实战能力和综合素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