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开展消防演练 提升实战能力

2024-04-01 10:55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d:\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21\8761ef50d0452ee96afe2681c649b60

为提升职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好春季火灾防控工作,近日,玉田城西收费站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d:\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21\8fe32eda15d34c98e9523ef6eff48c9

演练前,副站长对职工们进行了全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普及了火灾的预防措施、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紧急疏散程序,并对站内消防泵的启动和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职工们认真学习,积极互动,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深刻的理解。 

d:\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21\37fd7f62667b2f4713e536c2d447863

演练中,职工们迅速反应,按照《玉田城西收费站消防应急预案》展开行动。大家各司其职,有序开启消防泵,连接消防水带和喷嘴,快速对准起火地进行灭火。同时,组织人员疏散,确保现场安全。十分钟后,火源彻底被扑灭。整个演练过程分工明确、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以练为战,防患未“燃”。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提升了职工们的灭火技能,增强了职工们的实战经验。接下来,玉田城西收费站将秉承“安全至上 慎终如始”安全理念,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职工们的消防安全素质,为站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蓄能添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