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阅读推荐

南宫收费站成功查处一起“伪装”绿通车辆

2024-03-29 12:58   作者:张群亮

3月26晚11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津AAG****新能源厢式货车从南宫收费站出口三道下道。当车停稳后,司机称拉的是蔬菜,并向收费员申请免费通行。随后绿通查验员按照流程要求司机打开后备车门验货,只见从车底到车顶整齐码放堆满了箱子,随机打开几个箱子查看是番茄,但当仔细查验时,透过箱子间的缝隙隐约看到一些别样的纸箱。

为了保证查验的准确性,收费员便要求司机将侧门也打开,只见他面露一些难色地说道:“装得太满,我怕打开后箱子会掉出来,到时候货主会怪罪的。”

“我们得按照规定程序验完货,才能确定是不是绿通货物?否则不能享受免费政策”在收费站工作人员的耐心劝说和政策讲解下,司机无奈将侧门打开,只见一个个标写着“安全帽”的大纸箱子露了出来,经清点大约有十几箱子,询问司机得知箱体内确是安全帽,其装载容积明显已经不符合免费范围。事实面前,司机如数缴纳了通行费后离去。

   南宫收费站始终坚持做到“应收不免,应免不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岗位职责,严把“绿通”关,坚决避免通行费流失,为分公司完成全年收费任务目标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