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阅读推荐

固安温泉园站:路警联勤 协同治理货车客标超载车

2024-03-29 12:40   作者:刘春伟

    3月25日晚9点30分,一辆牌照为京A***的四轴绿皮货车驶入固安温泉园站102道,称重显示为71吨,且司机手持一张牌照为京A***的四型客车ETC卡要求收费放行。因该车存在车型不符、严重超载等行为,当班收费人员立刻告知班长及监控相关车辆情况,并由监控人员第一时间上报站领导、高速路政及高速交警。在此期间,当班班长及时响应,上前关闭车道栏杆引导司机熄火下车,同时安排人员将其他车辆疏导至103道避免广场拥堵。各部门人员到达现场后,在收费人员的协助下,对该违法车辆载货的重量及货物高度进行了核定,并扣押了不法的ETC及OBU设备。最终,按四型货车进行收费,并移交高速路政、地方路政、地方交警共同处理。
    固安温泉园站将继续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的配合,提高路警协同应急处置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动协作,确保快速、有效、有序地开展逃漏费治理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