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参加集团公司第一季度稽核业务学习交流活动

2024-03-29 10:37   作者:承秦分公司 王丽岚

3月26日,集团公司组织召开第一季度稽核业务学习交流活动,承秦分公司韩伟鹏副总经理带队一行三人赴石安分公司现场参加活动,稽核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各站主管稽核业务负责人、站稽核员线上参加活动。

本次主办单位石安分公司通过对新近破获的大案要案进行案例分享、解读“三兵”运行机制、对半自动工单处理机器人系统的运行和研发过程进行详细讲解,充分展现了多措并举、重拳出击的稽核成效。

集团公司常态化的培训机制,增强了分公司之间创新举措、稽核思路的相互了解,对培养稽核思维、拓宽稽核思路、激活队伍干劲儿起到了积极作用。稽核管理中心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增强勇于创新、敢于攻坚的能力,锚定稽核稽核任务、聚力侦破大案要案,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