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阅读推荐

南宫收费站开展收费工作纪律规范整治活动

2024-03-28 09:42   作者:于晓丽

为进一步强化监督力度,规范内部管理,切实提高职工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近期,南宫收费站廉勤监督员联合稽核员对工作纪律、作风情况等开展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通过现场稽查、录像稽核、随机抽查等方式,对收费人员在岗情况、工作纪律、作风情况、文明服务等进行全面监督检查,重点对离岗是否上报、超时、上岗是否携带手机、文明用语是否标准、入口计重是否出现空岗等情况进行了针对性查看。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站廉勤监督员王顺宁提出相关整改要求。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全体职工要严格遵守各项收费工作管理规定,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心。对不足之处立即整改,做到举一反三,确保同类问题不再出现。

二是加大稽核力度,自查自纠。要高度重视内部稽核,充分发挥稽核监督的严肃性,持续加大纪律检查力度,切实达到以查促改的目的,对屡次违规违纪人员严肃处理,推动纪律作风建设持续向上向好。

   三是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态度。有效利用岗前三分钟提醒,做好岗前动员,强化职工文明服务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断为司乘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达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目标,做到让司乘出行更安全、更顺畅、更温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