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满城北收费站干部职工齐动手,增添措施保安全

2024-03-27 14:33   作者:李琪琪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收费站工作人员通行安全,满城北收费站对可能造成事故隐患风险进行全面排查,组织在岗职工亲自动手完成多道安全防护措施。

结合收费站实际情况,规划设计了收费人员上下岗路线,引导员工交接班按规定路线上下岗;在出行门口位置增加凸透镜,加大了观望角度,消除了来车方向视野盲区时的安全隐患;在提前出入口匝道位置安装相关警示牌,提醒司乘通过收费车道时减速慢行;在穿越车道明显位置增加“穿越车道一看二慢三通过”工作提示牌;加装语音播报器,在收费员进出岗亭时进行安全提醒;配发多功能警示肩灯,为夜间在岗作业的一线职工提供安全保障。此次,满城北收费站科学防范、多措并举,为站内安全生产工作增加了多重保障。

患生于所忽,祸起于细微。今后,满城北收费站将进一步强化全体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巡查力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安全运营筑起坚实的“防火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