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心系司乘,情暖车道——满城北收费站的温馨救援

2024-03-27 14:26   作者:豆蓓蕾

3月11日,在满城北收费站ETC下道口,一辆黑色越野车突然抛锚熄火,驾驶员焦急万分不知所措时,收费员及时施以援手。上午10点左右,一辆越野车正常驶入满城北收费站ETC车道缴费通行,刚刚经过栏杆便停在了车道岛头附近,片刻后又亮起了双闪警示灯。

二班班长立即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得知,该车经过ETC车道减速通过后,车辆亮起了故障灯,停在车道上无法正常行驶。了解情况后,班长立即引导ETC车道车辆绕行进入其他车道缴费通行,并在该车道后方放置反光锥和其他警示标志。考虑到修车可能会耽误一段时间,为不造成车辆拥堵,值班站长、班长及备岗人员一同协助将该车推移至外广场。顾不上休息,班长连忙在越野车后方摆放三角警示牌,并帮助司机联系了附近的修理厂。司机连连感谢:“真是遇到亲人了,荣乌高速的收费员服务真好,太感谢你们了!”

满城北收费站全体职工,时刻将司乘需求放在心上,始终耐心帮助司乘解决遇到的每一个难题,确保收费站口的安全和畅通,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无止境”的理念,用真诚打造“健行致远·满心满意”的党建品牌,为树立荣乌高速良好窗口形象积极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