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开展路域环境大整治活动

2024-03-26 11:18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董军月

微信图片_20240326111552


为进一步提升三河东收费站良好“窗口”形象,打造良好的站区环境和出行环境。近日,三河东收费站组织开展了路域环境大整治活动,组织全体在站职工对收费广场及车道周边开展以“环境优美、干净整洁、卫生无死角”为目标的集中治理活动。

在值班站长的带领下,大家统一行动,开展了从表及里、由内而外的环境大整治活动,对收费广场、车道、收费岛头、收费岗亭、护栏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整治清理,清扫了道路两侧边沟的白色垃圾、杂物等,同时用铁锹将来往大型货车扫落的泥沙、砂石料等清理干净,确保不落一个死角、一个盲区。劳动过程中,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确保做到地面无垃圾、卫生无死角。

此次路域环境大整治活动充分展现了三河东收费站全体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员工的团结协作能力。下一步,三河东收费站将进一步加强路域环境整治,持续巩固路域环境整治成果,努力为司乘人员提供了“畅、洁、绿、美、安、舒”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