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阅读推荐

肃宁站:开展“站区微课堂”活动

2024-03-25 14:15   作者:孟祥娇

为全面提升职工素质,创新工作思路,充分调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近期,肃宁站组织站内职工开展了第一期“站区微课堂”活动

活动前,汇总职工在实际绿通核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组织收费、监控、稽核人员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分享感悟、探讨好的工作方法。

活动中,副班长张晓龙分别“严格执行绿通查验标准”、“如何判断是否属于整车合法装载”、“绿通车辆验货拍照要素和技巧”、“绿通车辆查验过程中的治逃工作”四个方面分享了实际工作中“绿通核验”方面的经验感悟,用身边的真实事件来提醒大家在绿通验货工作中时刻保持警惕,细心甄别,确保绿通政策执行到位,保证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以微型课堂为载体,在站内营造了求知促学的良好氛围,确保职工能够在工作间隙,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工作心得,从而提升自身业务技能,为分公司发展蓄能蓄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