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阅读推荐

凝心启智 学筑未来 霸州收费站“站区微课堂”机电业务知识讲堂成功举办

2024-03-25 11:34   作者:申红波

为进一步提升霸州收费站全体职工在机电系统方面的业务能力,有效增强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收费工作顺利开展,3月14日,霸州收费站组织开展机电业务知识板块的职工讲堂活动

此次培训主要聚焦于提高收费员机电专业技能,通过“现场教学提问+面对面答疑”方式对收费机电理论知识、天线常见问题及ETC车道中常见问题答疑、处理策略、日常维护说明、ETCMTC非现金支付流程中设备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分享日常设备维护及收费过程中经常出现的显示器黑屏、票据打印机故障、自动栏杆不抬杆快速解决办法,相互讨论总结经验。

此次培训是对收费人员专业技能的提升,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通过发挥学的效能,进一步夯实了收费员机电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全力推动收费工作顺利进行。参加培训的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补齐了自身设备维护方面存在的盲区及短板,今后将立足工作实际,持续加强业务知识学,全力做好收费工作,确保收费运营工作稳运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