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阅读推荐

白洋淀收费站:熟知绿通政策 精准规范治逃

2024-03-25 11:17   作者:史龙辉

近日,一辆车牌为冀F*****的二轴货车自河南周口收费站驶入白洋淀收费站人工车道司机告诉收费人员车上拉的是鸡蛋,要求享受免费政策,收费人员立即呼叫备岗人员前来查验。当班班长和验货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对货物进行查验,在查验过程中发现,该车所拉货物为松花蛋,属于深加工产品,不符合享受绿通减免政策的要求。司机得知后情绪有些激动,表示松花蛋也属于蛋类,并不断和查验人员进行争辩。查验人员一边安抚司机的情绪,一边向司机耐心讲解绿通减免政策,并告知司机不符合绿通减免政策不能予以减免。最后在查验人员的耐心讲解下,司机表示理解,主动配合缴纳通行费,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合法装载规范运输。

    白洋淀收费站始终坚持“应征不漏,应免不征”的原则,将继续加大力度对绿通车辆进行查验,严厉打击“假冒”不合格绿通,确保通行费足额征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