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枣强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5 10:13   作者:贾文凤

为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3月14日,枣强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期间,纪检委员兼廉勤监督员杨何礼同志通过新旧条例对照,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文,对新增16条、修改76条内容,进行逐字、逐句、逐条对比,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党支部书记曹素江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贯彻落实的政治站位,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头雁”示范作用,加强党纪教育,增强遵规守纪自觉性;二是准确把握新条例的丰富内涵,带头学、深透学,努力将纪律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接受纪律约束和群众监督,真正做到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三是确保纪律处分的执行到位,坚持把铁的纪律挺在前面,强化党性修养,注重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真正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