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基于合规管理的内部控制制度》 集体学习活动

2024-03-25 15:26   作者:承秦分公司 王丽岚

3月20日,根据分公司《内控制度学习培训工作方案》要求,稽核稽核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基于合规管理的内部控制制度》首次集体学习活动。

会上首先传达了《承秦分公司学习宣传贯彻<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基于合规管理的内部控制制度>学习培训工作方案》,稽核管理中心负责人强调,内控是今年集团公司的一项重点工作,稽核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对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在读懂弄通上下真功夫,切实保证学习的高标准和高质量。

活动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抓主动。《内部控制制度》是切实提高风险管理水平的重要制度保障,全体稽核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的必要性。二是精心部署促落实。紧跟《学习培训工作方案》要求,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着重对内控工作要点、操作规程以及规章制度进行深入学习,夯实内控管理理论基础。三是细致排查风险点。依据稽核业务特点,对合规风险事件、潜在风险点进行全面、系统、准确摸排,形成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确保《内部控制制度》在稽核管理中心落地见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