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栾城收费站:我为群众办实事 收获锦旗赢赞誉

2024-03-23 10:00   作者:青银分公司 栾城收费站

3月22日上午,栾城收费站收到了一面印有“品德高尚 拾金不昧”的锦旗。送旗者诚挚地表达了对栾城收费站职工热情相助为自己找到钱包的感激之情,同时对职工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给予称赞。

时间回到3月17日下午4:15,四班正在交接班,收费员王晓芳去计重岗亭时发现地上遗落了一个手包,王晓芳捡起后立即报告班长,班长洒永民赶到后立刻对手包里物品进行检查,除发现一个手机和一些现金外还有一些票据。考虑到手包的重要性,洒永民将手包进行了保管以防丢失。下午5:58分失主终于打来了电话,洒永民马上接通电话:“你好,我是栾城收费站工作人员,请问您是……?”失主高兴的说:“我丢了一个包,里面有手机、人民币和票据,这些东西对我很重要,你们是否看见了?”洒永民告诉失主不要着急,可以来青银高速栾城收费站认领。半个多小时后失主来到收费站,确认无误后洒永民安心的交到了失主的手上,失主立刻拿出一百元钱表示感谢,被洒永民当场拒绝并表示:“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不用客气。”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栾城收费站不仅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个人的高尚道德情操,更是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服务群众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竭尽所能为司乘排忧解难,向社会树立青银高速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