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喜报!青银分公司窦妪收费站工会分会,荣获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2024-03-21 18:18   作者:青银分公司 窦妪收费站

近日,在河北省交通运输工会发布《关于河北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职工之家、先进职工小家的通报》中,青银分公司窦妪收费站工会分会榜上有名,喜获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窦妪收费站工会分会在集团工会、分公司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工会职能,用心、用情开展各类有特色的创建活动,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极大提升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河北高速事业发展。

窦妪收费站全体职工既是爱岗奉献的践行者,又是奋斗拼搏的追梦人。在今后的工作中,窦妪收费站将赓续奋斗精神,凝聚职工力量,努力为河北高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