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涞源隧管站:全面清洁维护隧道机电设备,深入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2024-03-21 16:58   作者:王紫毅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隧道管理站

按照《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高速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结合分公司相关工作安排,涞源隧道管理站于3月21日开展了隧道机电设备清洁维护专项工作。

本次清洁维护,在全体职工密切配合下有序进行 。现场共分为清洁、维护两组,清洁组依照计划对所辖隧道电光标志、疏散标志、配电箱、消防门、变电所设施逐一进行了无死角的清洁,有效降低了灰尘对各类机电设备的影响和危害,清洁范围全覆盖,确保不出现卫生盲区;维修组全面排查设备故障,及时维修更换备件、调试设备,确保隧道内机电设备正常运转。

此次专项工作的开展,使营尔岭、驿马岭两条特长隧道机电设备卫生情况得到有效提升。涞源隧管站将充分结合所辖隧道运煤车多、风力较强及设备分布等实际情况,持续加强机电设备清洁维护工作,实时掌握隧道机电设备运行情况,保障设备完好率,全面助力荣乌高速路域环境整治提升,为司乘提供安全、舒适的隧道行车环境。

未命名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