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赴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德州运管中心对标学习

2024-03-20 10:00   作者:王艳 来源:京沪分公司-办公室

为进一步汲取先进经验,开拓管理思路,3月19日,京沪分公司党委书记刘晗带领班子成员、相关部室人员到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德州运管中心对标学习,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崔建、运营事业部副部长杨克、德州运管中心党委书记孙绪亮及相关部室人员接待陪同。

德州运管中心隶属于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管理路段为G3京台高速山东境内最北段。北起德州市天衢新区鲁冀两省交界(原冀鲁界吴桥主线站),与京沪分公司所辖的京台高速紧密相连,南到德州市齐河境内黄河大桥,主线全长97.56公里,双向八车道。目前,日均断面交通量5.12万辆次。

学习组一行首先在德州运管中心德州收费站会议室听取了德州运管中心关于党建、畅通保障、人才培训、安全生产等工作的特点介绍,现场观摩了“七色阳光”党建品牌、党员活动室、职工小家、楼道文化等特色工作。在德州运管中心,分公司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分别与对方领导、党工人力科、安全综合科、运管管理科、信息分中心、路管分中心、养护分中心等对应部门分组深入交流座谈,现场观摩学习。

对标学习后,学习组成员积极交流分享学习心得,此次学习开拓了眼界、创新了思维,学习了山东高速的先进管理模式、党建品牌建设、改革创新成果等一流建企兴企经验,收获颇丰。下一步,京沪分公司将以此次对标学习为抓手,对标先进找差距,同时秉承“一条路 一家人”的理念,加强在道路保畅、稽核治逃等多方面的业务沟通合作,奋力实现管理水平、经营业绩的全面提升。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