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集中力量提升路域环境品质

2024-03-20 16:52   作者:张亮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IMG_2563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18日至20日,京哈北线分公司按照路域环境整治“一路一策”实施方案,带领分公司机关部室、直属单位及各站区职工统一行动,集中力量对京秦高速及清东陵支线各站区上下道、高速公路停车港湾、分离式路基中央分隔带、服务区出入口范围内的垃圾进行全面清捡。此次行动使京哈北线分公司路域环境品质得到显著提升。

IMG_2479

为确保行动顺利进行,分公司党委书记张醒敏亲自部署,明确分工,要求机关部室发挥带头作用,直属单位和各站区要落实主体责任,全员行动,集中力量,提升京秦高速及清东陵支线路域环境品质。各单位、站区要以此次集中行动为契机,建立责任区长效整治机制,确保京秦高速及清东陵支线路域环境持续稳步提升。

此次路域环境整治行动,共出动职工162人,清捡垃圾360袋,有效地净化了卫生环境,为司乘人员提供了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

IMG_2509

下一步,京哈北线分公司将把路域环境整治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协调养护分公司,双方密切配合,做到“分工不分家”,全面覆盖路域环境整治项目及范围,实现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持续打造“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为广大司乘出行提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