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宁晋收费站开展路域环境治理活动

2024-03-19 18:16   作者:青银分公司 宁晋收费站

3月19日,为持续巩固路域环境整治成果,宁晋收费站在做好人员安全防护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路域环境治理活动。

一是强化全员责任担当。成立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小组,对重点治理方向进行分析,责任落实到人,针对影响路域环境的重点问题集中治理,确保路域环境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做好日常清洁工作。对公路两侧边沟及安全通道边垃圾进行捡拾,同时对公路两侧的杂草枯树进行重点清理,确保路面、路基干净整洁。加强巡查,做好路面日常保洁清理工作。

三是严格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坚持做到人身安全保障工作和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两手抓。严格要求全体外出作业人员必须穿着反光服,在清理路面垃圾杂物时,务必做到时刻注意经行的车辆。

宁晋收费站将不断加强和保持路域环境整治成果,努力实现路域环境治理常态化,以实际行动落实宁晋收费站党建品牌文化建设工作,将“团结为本,同心同行。诚信正直,务实创新。内外兼修,奋进共赢”的宁晋党支部品牌使命贯彻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为推动宁晋收费站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