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群策群力再发力 互促共进再提升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延崇分公司)召开第一季度收费工作会议

2024-03-19 12: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王丹

d08ada6065f389fab8499a4f6a837e0

3月19日,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延崇分公司)召开第一季度收费工作会议,立足第一季度收费任务完成情况,锚定年度收费任务总目标,对收费形势深度分析、对责任压力逐级传导、对增收举措详细研究,力争在促收增收、治逃追逃上再鼓干劲、再谋新局、再出实招、再求突破。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汐权,收费管理部、养护管理部、财务管理部、稽核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保通保畅应急中心主要负责人,各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收费站、各部室依次对第一季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下阶段谋划部署进行了汇报,共同总结成绩、分析短板、交换思路,赵汐权副总经理依次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第一季度即将结束,我们顺利完成了“春运”“两会”期间的安全保畅任务,树立了服务形象,赢得了良好口碑。第二季度,随着气温回暖,“踏青”“出游”马上又要成为“主旋律”“高频词”,我们要提前准备、精心谋划,实现增收业绩新突破。

     会议要求,一是聚焦主业,拓展增收途径。要坚持“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理念,持续创新引车上路方式方法,挖掘增收潜力;保持站口环境整洁,在车流量相对较少的时间段对收费设备的运行情况、道路通行状况及站区环境进行仔细摸排,及时管养维护,保证车流量高峰期车辆快速通行,为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二是夯实支点,提升管理水准。要以文明服务为切入点,着力解决司乘旅途困难,展示张承高速、延崇高速旅游路的良好形象;要正确处理舆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站稳人民立场,遇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了解司乘诉求,有智慧、有担当、有温度地解决问题,将舆情隐患消灭在源头。三是破解难点,强化堵漏治逃。重点从绿通核验和入口治超工作出发,深刻吸取高速事故教训,坚持货车“逢车必检、超限禁入”工作原则,提高责任心和敏感度,优化政策宣贯及沟通解释工作,妥善处理突发事件。四是覆盖盲点,保障安全生产。近期大风降温天气频发,“清明”假期即将到来,各单位要以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为宗旨,全面提升风险辨识、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能力,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