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经理层召开“谋经营、抓落实、强管理”专题研讨会

2024-03-19 17:17   作者:史诗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办公室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40319171638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生产经营争一流”专项行动方案,全面提升经理层的整体效能和管理水平,3月18日,京哈北线分公司经理层召开了以“谋经营、抓落实、强管理”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

会上,分公司经理层深入学习了“生产经营争一流”专项行动方案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按照集团公司明确的重点举措,结合分公司实际和具体分工,找准了分管领域在“谋经营、抓落实、强管理”方面的短板和不足,就党的建设、引流增收、路域环境治理、安全生产、多元经营等方面,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目标、责任和时间节点,并就如何开展好“生产经营争一流”专项行动展开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生产经营争一流”专项行动的开展适逢其会,非常必要,对于全面激发经营活力,提高管理水平将起到重要作用。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会,京哈北线分公司经理层对“谋经营、抓落实、强管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明确的方向。并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带头把各项工作抓在手、抗在肩、走在前,带领全体职工努力奋斗、勇毅前行,为集团公司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品牌、建一流企业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京哈北线分公司分公司将自觉把“生产经营争一流”专项行动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扎实推进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同时,广泛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到专项行动当中,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全力营造争先进位、勇夺红旗的浓厚氛围,为全力以赴推动分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打开新局面、取得新业绩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