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高速肃宁站召开会议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24-03-19 09:19   作者:王泽众

3月14日,肃宁收费站组织在站党员及职工代表观看分公司制作的关于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教育系列解读。会议由廉勤监督员主持。

新修订的《条例》共158条,与2018年《条例》相比,新增16条,修改76条,在总结实践经验基础上,与时俱进完善纪律规范,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政治纪律是具体的、不是抽象的。新修订的《条例》与2018年《条例》一脉相承,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牢牢把握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属性和时代特征,与时俱进完善纪律规范。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以严的标准要求、以严的措施管理、以严的纪律约束,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加强全方位管理和监督。二是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做到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加强收费主业管理,夯实主责主业,全员抓收费,提升文明服务水平标准,抓在平常、融入日常。三是以集团公司“三会”、分公司“三会”精神为指引,调整精神状态,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理清工作思路、激发工作活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