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衡水站:组织观看《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教育系列解读》视频

2024-03-19 09:18   作者:卢倩

为强化思想武装,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站区运营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开展,3月15日上午,衡水收费站组织在站党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召开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新<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教育系列解读》视频,从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主旨要义、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等方面全面细致地学习了新修订的《条例》内容。

会议要求:一、深刻认识、抓好落实。全员要深刻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内涵,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贯《条例》热潮,推动落地落实。二、坚定行为、自觉遵守。坚持以《条例》为准绳,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以实际行动守住纪律“底线”,不越“红线”。三、强化监督、警钟长鸣。持续纠治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行为,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的全过程监督作用,筑牢监督防线。时刻保持清醒认识,不断提升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