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固安收费站:多措并举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落实落细

2024-03-19 09:16   作者:吴亚楠

为全面敦促支部党员干部自觉落实岗位责任,加强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固安收费站党支部多措并举,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落实落细。

一是集体学习筑根基。通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支部书记领学的方式对条例新增内容进行逐条解读,将理论内容厚植于党员干部心底,让党员干部在行动上跟随党,在工作中形成自我约束,为推动支部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根基。

二是结合案例引深思。要求党员干部将纪律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将案例内容作为推动学习《条例》的重要环节,把握专项学习进程,准确理解《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各项举措落实落细。

三是线上学习深交流。充分发挥学习宣传“阵地效应”,依托共产党员网、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及时在党员群内转载修订后的《条例》全文、新版与旧版对比图,推送宣传《条例》权威解读文章,方便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学习,形成良好学习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