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筑牢站区“防火墙”

2024-03-19 17:18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9621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18日,平安城收费站组织消防安全检查,全力营造稳定、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IMG_9614

站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站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检查,重点检查灭火器摆放位置是否合理,有无损坏、失效情况;查看了消防栓、消防水袋能否使用,安全出口有无占用、堵塞或封闭情况;对用电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转、用电线路有无破损及老化现象、宿办楼内应急照明情况、职工宿舍是否存在乱接电线及使用大功率电器情况等各个方面进行逐一排查。经过检查,切实消除了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

IMG_9627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提升了站内消防安全水平,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筑牢站区“防火墙”,为保障各项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