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养护业务考试

2024-03-18 18:00   作者:刘晨颖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为了提升养护班组业务水平,提高养护班组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检验学习效果,3月18日上午,京哈北线分公司组织开展了第一季度养护业务考试。

修剪后1

本次考试采用纸质闭卷考试的方式,由分公司养护管理部派驻工作人员监考,养护班组全体在岗职工参加考试。试题考查了养护专业知识与安全管理知识,涵盖了养护技术规范、养护管理办法、质量评定标准、安全作业规程、“双控”应知应会等内容。同时,对第四季度考试易错知识点进行了重点考查,以便巩固学习成效。通过一小时紧锣密鼓的答题,养护班组职工答出了平均分88.7分的优异成绩。其中,90分以上成绩优秀职工有6人,占比60%。

修剪后2

此次养护业务考试对近期养护班组的职工业务水平进行了一次客观公正的评价,进一步增强了班组职工的学习信心。今后,分公司将定期举办养护业务考试,为养护班组工作人员日常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提高理论知识的实战运用能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