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将福山收费站:严谨负责 让拖车逃费无遁形

2024-03-18 11:07   作者:廊坊分公司-陈栋

        

微信图片_20240318111045

3月5日11时,廊坊分公司将福山收费站收费班长周立国巡视时发现一辆载有二型货车的高速救援车辆从ETC车道下道。班长凭多年工作经验敏锐地察觉到救援车辆所载被拖车可能是有卡逃费车辆,于是火速在下道口收费广场成功将该救援车辆拦截,并通知站值班站长及站稽核员。

值班站长迅速赶往收费广场询问被拖车辆司机入口是否正常领取通行卡,司机称上高速时车辆就在救援车上,并未发卡。详细了解情况后,稽核员果断利用稽核系统查询该车行驶路径,来印证司机说的话。同时,班长则耐心为司机讲解相关政策。经查询发现,被拖车辆存在正常上道信息,系行驶至京秦高速白涧服务区附近出现故障,联系救援服务进行拖车救援。最终司机在证据面前承认逃费事实,并足额补缴通行费。

蒋福山收费站始终坚持“应征不免、应免不征”的政策原则,秉持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严厉打击各类逃漏费行为,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