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高官庄收费站:拦截黑名单车辆成功补费

2024-03-18 09:29   作者:廊坊分公司-高官庄收费站王晨光

3 月 15 日 19 时 21 分,一辆苏 C 牌照的六轴货车驶入发卡三车道,显示屏显示该车已被列入追缴黑名单,逃费类型为大车小标。

发卡员发现后,告知司机需要扫码使用补费平台缴纳通行费,解除黑名单后才能正常上高速。司机听后情绪激动地说:“我这还没上高速,怎么就欠费了?再说高速欠费还能让走?”发卡员耐心安抚司机情绪,让其扫描二维码查看详情,里面有待补缴订单。随后,与司机就行驶时间、路线以及补缴金额进行核对,司机表示无异议后利用补费小程序成功补费。司机对这种快速的现场补费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高官庄收费站在日常工作中尽职尽责,持续高度重视逃漏费车辆的治理。在今后的收费和发卡工作中,将绝不放过任何一辆逃漏费车辆,持续利用补费平台的便捷性,确保通行费应收尽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