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召开科技创新项目交流会

2024-03-15 17:12   作者:张春玉 来源:京沪分公司-事业发展部

3月14日上午,京沪分公司组织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科技创新项目交流会议,京沪分公司党委书记刘晗、总经理聂筱立、副总经理谷绍芳、副总经理张会锋、副总经理赵欣以及相关人员、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高速公路生产安全动态管控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高速公路生产安全动态管控解决方案的主要内容以及实施方案,针对京沪分公司运营现状进行了科学的分析。京沪分公司在听取了该方案介绍后,对方案中的细节问题提出了要求,下一步要做好充分详实的调研,京沪分公司各相关部门结合实际工作内容做好配合。

微信图片_20240319171041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京沪分公司2024年全面深入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奠定了基础。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