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坚定信心 再鼓干劲 石黄分公司全力以赴打好路域环境整治攻坚战

2024-03-15 15:00   作者:石黄分公司

  3月15日,石黄分公司召开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全员参与动员会议,对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速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基层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在岗人员,养护班组和保通保畅大队在岗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要严格按照集团公司提出的“3月底要达到路域环境大幅度提升,整治提升行动基本达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员参与,汇聚全分公司力量做好路域环境专项治理提升工作。二是坚定信心、决心,开展集中攻坚行动。印发分公司《路域环境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成立4个指挥部,由4名领导班子成员任指挥长、管理所所长任副指挥长,统筹所辖路段内环境整治、安全防护、信息宣传等工作开展。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各路段路域环境进行集中攻坚,重点对服务型互通、服务区贯通车道、匝道圈、主线路侧边沟内白色垃圾进行捡拾。三是加强督促指导,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在路域环境整治期间,领导班子成员将每周带队,对包保路段的路域环境进行督导,随时掌握各项工作动态,确保专项提升活动按照计划进度和规范要求顺利进展。同时,分公司纪委将对各路段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对动作迟缓、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将通报约谈。

  本次会议统一了职工的思想,鼓舞了职工的干劲,石黄分公司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更好更快打好“路域环境专项提升年”攻坚战奋力前行,展现石黄全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