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北收费站开展“红色经典” 读书分享会

2024-03-15 15:18   作者:杨彩凤

3月14日,为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厚植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衡水北收费站组织开展“红色经典”主题读书分享会。

活动中,大家互相借鉴传阅各类红色书籍,认真研读,随后根据在自学和集中学习中的所学所悟,结合个人工作、学习的具体情况各抒己见,积极讨论,进行更深入的沟通交流。

06e295b6bdc508e8934a1bac7ab7711

     此次读书分享会,让每一位职工都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的感召,引导干部职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思想觉悟。下一步,衡水北收费站全体职工将不断加强自我约束,自觉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用先进文化启智心灵,用高尚道德砥砺品格,不断涵养正风,为分公司发展建设凝聚磅礴奋进的正能量。(杨彩凤)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