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沙圪塔收费站: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24-03-15 10:23   作者:杨小媛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在全党开展一次集中性纪律教育。为认真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要求,扎实开展纪律教育。3月14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帮助广大党员解读纪律条文,强化纪律意识,守牢纪律底线,切实让纪律规矩成为党员的思想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一是党员干部带头学,争做表率。把学习内容纳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真实案例分析,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全面系统学习,确保学深悟透,学用结合,做好表率。二是全体职工延伸学,学用贯通。通过站务会、班务会方式,学习强国等平台系统学习,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并以新《条例》为准绳,严守底线,不越红线,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全体职工要落实岗位职责,严守工作纪律。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