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积极走访周边企业 推进“高速+”经营模式

2024-03-14 16: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袁梓轶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分公司“三会”精神,树立“五自”经营理念,结合开展“稳收增收 提质增效”攻坚活动。固安东站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方针,全面提升自主营销水平,持续推进引流创收增收工作。

fe5917afeb190e6078025214dde8f5f

3月14日下午,固安东收费站与固安县凯达石油产品销售有限公司签订路企合作实施方案。

站领导与凯达石油公司站长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交流。站长马国光表示固安东收费站地理位置优越,地方道路连通固安县与永清县以及廊坊临空经济区,便利车辆行驶。方案实施后收费站在路况群内提供实时路况信息、高速收费政策解读、ETC安装服务等。加油站通过油品促销活动以及站内张贴路况信息群二维码,提醒过往加油司机择优选择固安东上下高速。通过合作努力实现双方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加强了固安东站与周边企业的沟通与了解,进一步拓展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深挖引流增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