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宣传“一键救援”行动

2024-03-14 14:56   作者: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

自2024年2月1日正式开启自主救援以来,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决策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开展自主救援工作,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截止目前,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的救援队伍,共处置救援事件61起,其中事故救援22起,故障救援39起。其中客车救援平均时长10分钟,货车平均救援时长30分钟,响应率、到达率、处置率全部达标,无投诉事件发生,整体救援效率有效提升。

救援队伍成果显著,救援技能不断提升,但是目前“一建救援”的使用率不高,为了提高“一键救援”的使用率,更好地为司乘人员服务,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救援大队队员在辖区内各服务区出入口、高速路侧护栏板、应急车道护栏板、停车带护栏板等地方每隔百米粘贴“一键救援”二维码。

司乘人员可以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实现一键救援功能,并通过扫描二维码就能提供精确的位置信息,便于救援人员能快速锁定事故现场,及时响应,提供援助。

通过粘贴二维码可以对“一键救援”功能达到更好的宣传作用,提高“一键救援”的使用率,以便于救援大队可以更好地服务广大司乘人员,为广大司乘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为荣乌高速的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